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哈哈

從周末去新崛江開始xd

Photobucket
↑看水池的笨蛋們(咦 我自己好像也在裡面
中央公園站很漂亮,高捷比北捷好的地方大概就是車站
車子本身等等倒是沒有比較好。
也順便買了高雄的悠遊卡wwwwww
反正要再高雄住四年一定用的到
Photobucket
中央公園站電扶梯的水池是許願池xdd
好像是一個慈善活動的樣子
許願池裡的錢之後會拿去捐


----------------
接下來是宿舍wwww

Photobucket

我的位置最旁邊有多一塊空間可以放東西 床跟牆的空隙還可以掛包包
超方便ˇˇˇ
Photobucket
剛開學還很空xd 不過某木神的位置已經超有生活感(爆
上面那一層幾乎都是小鬼的東西xd 右上是布料跟縫紉用具
下面是雜物 右下是沐浴用品梳子等等等

Photobucket
衣櫃中xd

除了衣物之外都是老媽寄下來的糧食ˇˇˇˇ好幫我省錢阿媽媽ˇˇˇ
小鬼也是待在這裡xd 上課會鎖起來這樣xd

Photobucket
宿舍樓下餐廳的自助餐
雖然老闆刺龍刺鳳不過人超好
是算菜數的 一道菜10元白飯也是10元
重點是你點的菜數越少 老闆就跟中邪一樣越裝越多阿xdd
上面滿滿一盤才30塊 我拍的時候已經吃掉不少了
咖哩裝到我懷疑我在吃飯配咖哩還是吃咖哩配飯

Photobucket

然後今天花錢買了這個(毆
無限毛豆xddd
Photobucket
可以一直壓一直壓 玩超久xd
網路都賣到200多還不含運費
今天去北校區的時候發現校外的7-11竟然有賣
而且才195(炸

Photobucket
體育科的彩虹www

我選的是網球XD 今天上課玩的很開心
默默的想大喊老師,你會打白鯨跟棕熊落網嗎?
很明顯的我當年是不二控
我們老師聽說網球很強 球拍跟衣服都有廠商贊助的樣子XD

------以上-----

コメン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話說你最近好常更新xDD
零食好多嘎!!
我現在每天都好懶的去上學囧
住家裡就是會這樣啊哈哈~。

我也想要毛豆xDDD
衣櫃好大還可以住兩個孩子欸O口O!要是我就塞爆了囧
高雄感覺也很方便ˊ3ˋ大家都混熟大學之後這樣真的可以夭九九環島(?)了(拇指)

恩 其實是三個孩子XD
橘色那是穿和服的阿甦XD

不過我們學校很麻煩阿 等公車基本上是一個小時才一班,而且心情不爽就放你鴿子=_=
從心口蔓延的感謝(一時置頂)
プロフィール

ナツ☆那茲

Author:ナツ☆那茲
→→→
*愛子崇拜者
*馬鹿虹飯
*笨蛋海月
*赤貧人同盟會長
*腹正太培育者
*糟糕文字中毒者
*不專業鄉民、島民

→→→本命擔當                    

☆L'Arc~en~Ciel
hyde(V) ken(G)
tetsu(B)  yukihiro(D)

☆Plastic Tree
有村龍太朗(V) ナカヤマアキラ(G)
長谷川正(B)  佐藤ケンケン(D)

→→→大愛團
※ MUCC (ムック)
※ heidi.
※ BUCK-TICK
※ ギルガメッシュ

★少少的參戰歷

住在家裡的這些人兒
    『 夏日季 歐菈 』           Natsukaki Olla                        『 季樂 』                 Kira                            Photobucket      『 有村 甦 』              Arimura Kou                    Photobucket       『 夏日季 和佐 』          Natsukaki Kazusa                     Photobucket      『 路維奇‧古曼 』         Rovic Goodman                     Photobucket      『 有村 貓時 』            Arimura Nekozi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4 | 2018/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你聽我說
BGM☆想聽在按
HAHA
L'Arc~en~Ciel
最近のコメント
脫出口
★愛的熊熊 ★Diamond dust ★曨 ★歡樂服乙 ★布丁星球☆愛的大本營 ★明天(說不定)會更好 ★不是阿姨的阿姨     ★打函   ★黏蓮
LIVE登台★
人口普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